Monday, January 11, 2010

老毛病犯了。。。

晴天


Haiz。。。
人家开学去上学
我啊。。。
开学一个礼拜就拿病假了。。。
真的是“软豆腐”。。。



不知怎的。。。
拜五喉咙作痛
接着就是完蛋了

我问你
成语谚语可以VS考试
那么VS生病呢?

看好咯!

1)君子报仇十年未晚
我以前水喝太少,现在喉咙报仇了。

2)燃眉之急
拜六中午,发烧了。眉毛真的是要烧掉了。。。

3)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
发烧了,诊疗所放假,只有PANADOL顶住先了。

4)屋漏偏逢连夜雨
拜日起床,全身骨头痛,烧也还没退。

5)强颜欢笑
晚上又有自由餐要出席。毕竟是亲戚,就把那嘴角用力往上扬吧!

6)痛不欲生
形容我在今天早上肚子的情况。

7)千里之外
比喻在我肚痛时,厕所与我的距离(感觉上是酱,实际上几米远而已。。。)

8)仙人指路
哈!诊疗说今天有开,快找它帮忙!

9)一字胜千言
医生一个签字,好过我写600子的请假信!

好了
明天回学校
包定要抄功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