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血。。。又是血。。。

晴天


一个喷嚏
我亏了好多
一个早上
我捐了好多好多
。。。

就知道
打喷嚏时用鼻子的
可是老天啊。。。
为什么流鼻血也是用鼻子的?!!
(废话。。。)
一个喷嚏就遗害于我了!

一个月了
我的鼻子“活”的好好的
本以为那些药物可以丢了
但是一个可爱
@#$%%^#@#X的喷嚏
我完蛋了

人家去医院捐血可救人
我在家里洗脸盆捐血。。。
好累人!

虽然这不是第一次“捐血”了
但这次。。。
我却被我自己流出来的血
吓倒手都会发抖。。。

人家是“黄河入海流”
我现在却“红血入沟流”
眼见血流如注
我想:这次真够力了。。。

这次的鼻血
我领悟了好多
失血过多后
人会冒冷汗
也会喊累。。。
还有口鼻是真的相通的
当鼻子的血流到overflow了
那血就往口流去
还有。。。
血有少少咸。。。(好胃呀!)

haiz。。。
这些血流了近半小时才停
我妈又有理由
把我锁在家
不让我去学校操步了。。。
算了
就当是让自己休息咯!
(就麻烦其他人了。。。sry)

*注意!场面血腥。。。没图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