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双重节日轰炸!!!

雨天


一边
福建人讲:发啦(huat la)!
一边
情人节有人讲:花啦!
花与发(huat)发音略同
但节日却大不同
巧合的是
他们在今年撞在一起了。。。
就在24日一起来到

开心的
当然是恋人咯
见情人顺便见家长

伤心的
当然是花店经营者
因为。。。
人们都把买桃花的钱花在玫瑰花上了。。。

这两个节日
一个农历新年
一个情人节
但两个都有共同点
那就是它们的颜色象征啦!
不信?
看看下图

两个节日一起轰炸
岂不是一样产生火红的颜色?(无聊)

好了
谈谈我自己
这个24日
我一如往常
还是没过情人节
而是过农历新年

去拜年啦
看烟花啦
看爆竹啊
吃吃吃啦。。。
你看
我还是很享受
不对吗?

但是
坦白的
这图画很明白我的心

至于当中意思
不去多说咯。。。

好了
不多说了
农历新年有好多要忙的
虽然现在10点了
但是我该忙得还没忙完。。。
干活去咯!

祝各位:
农历新年快乐!!!


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