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恋爱冲动

雨天

“外面下雨了。。。
你。。。是不是跟我一样
欣赏眼前这片朦胧美呢?
你。。。想我吗?”

这句话。。。
好肉麻。。。
不知是不是青春期作祟
连我都有种想恋爱的冲动
相信没有一个中学生不会有这种感觉吧?
就算是对人有份好感。。。

别人好甜蜜
现在都成双成对了
开始要烦情人节的事了
开始要记多一个人的生日日期了

但这些现在对我来说。。。
har???什么来的?
重要的meh?
这几句
大大地证明了。。。
我。。。哈哈!
(难以笔墨形容)

没得记多一个别人的生日日期。。。
没得去烦情人节的细节。。。
就跟咖啡谈恋爱吧。。。

涩涩的
但它还是让我上了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