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骂不还口,打不还手。。。忍!!!

晴天





上课前周会完了后
我们中4的A班和B班必须留下
因为过后有个老师退休的彩排
我。。。也是当中中招的一个



我们两班在当天都必须唱歌
此外
我还参加了制服团体在那天的表演



我st john和童子军一起表演
我们是要表演个sketch的
今天
我们必须把我们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
以便我们的表演可被录取

演出过程
可以说非常顺利
可是!!!
问题来了

老师竟然不接受!
原因是我们的笑点
竟然因为“不符合”那退休老师性格
而遭到批评

其实我们早已料到了
是他们根本没在听
我们已经把那老师在剧里的名字改了
他们不专心罢了

我们好想反驳
可是我想起了一句话:
“跟老师斗,稳输没赢,比中彩票还难!”
算了
接受事实吧。。。

这里,我想分享一下这无缘演出的剧本故事情节:

故事开始,是在一个叫4 Bising的班里
一群学生胡闹着
有打架的,唱歌的,听歌的,挖鼻屎的,
这时,那老师进来了
因为劝阻无力
抛下一句:“geram ah geram ah! kasi saya garam ah!”
就走了。。。
这群学生因为无聊
趴在桌上,此时电话响了。。。
那电话竟然是一个人的校鞋!
高科技吧。。。
他们接到邀请
去了disco
在那里跳起了舞
这时
他们听到了那老师的金句:“anda diperhatikan...”
顿时惶恐万分
忽然,他们见到身边有个戴口罩女子
正想把她时,她揭开口罩
吓!竟然是那老师!
结果,一行人被拉着耳朵进了办公室
办公室里,
有着经典对话:
"sebelum kamu semua minum susu, saya sudah ajar di sini lo!"
(有这种老师吗?哈哈。。。)
最后
他们当然是觉悟了
改过咯!

这样轻松好玩的剧本
竟然无缘登场
可惜。。。可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