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又打败仗了。。。

雨天


自昨天早上
一起床罢了
我就被自己说话声音给吓到了
突然觉得自己声音。。。
哗!好“性感”

至于那可爱的鼻子
OMG。。。
又再来发生“流血事件”
很明显
我发热气了

还没去上学前
我服了一粒伤风药丸
没想到。。。
那直径不到5毫米的小药丸
可以令到我大半天在学校里昏昏沉沉

在学校里
我有感觉到我的身体状况起起跌跌
甚至我还答应了明天和朋友一起去打球
可是。。。
我一回到家里
就彻底被K.O.了

去了诊疗所
就因为少少发烧
那医生差点就要为我做H1N1流感测试
吓倒我想逃跑
我很佩服他婉转的言语:
“你现在战士不必做那什么什么测试。。。”
从头到尾。。。
那“H1N1”从来没说出口
给的就是暗示
佩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