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聚会狂

晴天


星期日(6 September 2009)

我。。。就是没机会清闲一个礼拜
一早六点,就要做朋友lun的车去duty
bukit malurimaluri
用了不过半小时
因为这次车程
我感受到了速度的飘移
也因为这次车程
让我认为这两个maluri其实相差不远
之后
我们来到了salak selatan
的一间神庙duty
那是一个庙诞
122周年了哩!
很自然的
他们的花车游行
也十分浩大
走的路程。。。也有数公里长
哗。。。我走得汗流浃背
可是那些老人却个个越走越起劲
完全不会累的。。。
======================
Duty完了。。。
就因为一顿午饭
搞得我们必须迟回
完了。。。我和lun 12点还要赴约呢!
而这时已是11点了!
回到总部,再走到火车站
(应该是说连走带跑带跳)
11:30来了
不妙
火车竟然也delay
等了15分钟有多
火车才来
12:00已在敲门了
转站后
在飞快上了另一班火车
到了kepong
12:30到了
呼!
我们此举真可称为"rush hour 4"
人家戏里还有开飞机,驾跑车
用了两三个小时(还不算剪接)
呵呵。。。
我们就只用火车
还用等的。。。
只用了1小时

回到了家
一切不用担忧了
因为我爸会载在我们到jusco去与朋友们会合
***************************
到了jusco kfc
我可爱的一群朋友毫不留情地
杀到剩下两块鸡肉
留给我和lun
我真不知该感谢还是苦笑。。。
吃完了,看戏去咯!
原本是想看"final destination"的
可是我们还under 18
进不了场
他们就买了俗称山寨版本“变形金刚”的“机器侠”戏票
开画了
这部戏确实不简单
笑料百出
在紧要关头时
都有本事开玩笑
它让我知道:
iphone可以是i-gun;
e-mail地址竟然可以长达百字
(好长);
病毒还有心春荡漾369江湖义气
“未来战士”可以和“变形金刚”合体
变成“机器侠”!
看完戏了
玩腻了
我们就回家去
经过这几次聚会
我有了个目标:
有钱的话
我也想搞个生日聚会
但就是。。。
有钱的话。。。
有钱的话。。。。。。
假如啦。。。
好酷!


这僵尸机器超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