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Sekolah Agama 半日游

晴天


“逃课天”来了
出发前
集合地点是学校
我。。。一如往常
差少少就迟到了

可是
那辆来自那间学校的巴士
竟然在约八点的时候才来载我们

另外
我有发觉
这次班上的人少了好多
原本已经人数只足够踢足球的男生
今天在翘课天里
只来了6个。。。
那就是yew joe,lim chee,qian,ray lun,kishen,anthony n me
不难想象
男女比例可以形成1:3

******************************
出发了
那辆巴士超“可爱”
原本5分钟的路
司机因为嫌马路太窄了
饶了一大圈
经过了desa park city,tm building
才抵达目的地

到了那里
我们受招待进去他们的礼堂
哗!礼堂真的好大间啊!
在里面都可以打篮球了。。。
过后
我们坐到了座位上
一看那节目表。。。
不!
我们已经错过了minum pagi!
没了。。。早餐没了。。。

接下来
我们开始分组
分了组后
我那组是第9组
组员只有区区9个
好准。。。

***************************

那里的马来人
真的好friendly
他们很快就可以和你谈天说地

接下来
就是一连串的比赛环节

第一环节
吃水果比赛
眼见面前一大堆的榴莲,山竹红毛丹langsat
难道主办单位那么残忍
要我们一大早塞水果。。。
结果
我灌了好多榴莲
可是眼前水果根本没少过
同组的MH
吃榴莲的速度根本不输男生
好佩服她呀
算了。。。
有个马来朋友
立刻抓了一大把水果塞进书包
接着说我们吃完了
哈哈!他好高明!

第二环节
pancing botol
没什么特别
谁先偷步
谁就赢

第三环节
bawa coklat dengan chopstick
walao。。。
我们马来同胞都完了
他们不会用筷子也!
我们这些华人
连忙为他们上了“筷子课”
就让他们上场比赛了
不赖不赖。。。
他们一学就能上手

时间过得真快
欣赏完表演
我才跟他们拍了几张照
聊天。。。
拿e-mail
就要回学校了
这次经验
真是可贵啊!


笑一个!


我那两个好友,muzir n fazir(dunno spell right or wrong)


比赛现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