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KAWAT TILL THE END...although i dunno wat wil happend next...

晴天


拜六(1/8/09)
我。。。怕了整三个礼拜
担心到爆的hari koko
就坐落在这天。。。
我才上任做st john foot drill coordinator不到3个礼拜
就要在这天带队比赛

这天
我将穿着那间满是徽章的制服(借来的)
到校去比赛
哈哈。。。
这天我肯定就是焦点


好满哦。。。




早上6点
我就到校去做准备了
yao已经在5点半时开始了练习
好感谢他那么早起。。。
最后的准备做好了
什么都别练了
接下来
我让全队上下都休息
当然嘛。。。
last minute dy...wat can we do?

还有还有
我在比赛之前
有duty
duty时,
大家看到我左右肩上缤纷满目的徽章
都议论纷纷
不瞒你说
现在全个KL只有我穿着这种衣服
好光荣哦!!!

时间在过。。。
离比赛时间越来越近了
我的心都紧张起来。。。
想想。。。
不行。。。我紧张的话。。。
那全队人马呢?
所以。。。
我必须装镇定

Check uniform session。。。
我们st john是第一队下草场
也是第一队上场。。。
吓!
我完全没比赛经验
本是想参考别队操步后

才轮到我们上场
没想到。。。
我们st john。。。
却成了别人参考的对象

死就死了。。。
硬着头皮上场吧。。。
一开始
一切满正常的
可到了要perlahan jalan时
够力了。。。
我给错口令
眼看整队人马要出界了
我赶忙把口令用rap的喊了出来
很庆幸的。。。
残局救回来了
除此之外
队员都很会“zap sam"
明明出错了
都若无其事的配合回来
就好像转错边了
就360度转回来
不知情者。。。
都以为那是formation
我在此向你们敬礼!!!

最后
我们很侥幸的。。。
拿了个亚军
在此我要向全部参与这次kawat
好友,senior和批准我出去练习的父母
说声:
“谢谢各位!!!辛苦你们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