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拖手热

雨天


假期来也
除了闷。。。
无聊。。。
boring。。。
"mou liu"(cantonese)。。。
"bo liao"(hokkien)。。。
其它的形容词
我都派不上用场

看看我的标题。。。
拖手。。。
不难联想
是哪种拖手吧

身边朋友
不管同校或者别校的
在这一个月以来
都变成not available了

何谓not available?
简单!
如果你是男生
你试试去牵那女生的手
如果有个男生冲前来
一巴两巴往你脸上扫
那。。。
就叫做not available了
很自然的
如果你是女生
以上事件男女反过来
也就是你的遭遇了

拖手仔。。。
是我们这个年龄
最憧憬的东西
(可算是吧。。。)

我向那些正在拖手仔的人喊:
你们好甜蜜哦
他们回报的
就是更甜的笑容
walao。。。看了血糖都会高

虽然
拖手的人
表面上甜蜜
可是
我看到了很黑的一面

首先
借问一下
各位是为了拖手而拖手。。。
还是为了一份情才拖?

有的拖手仔的人
纯粹在愚弄另一方
有些更是为了炫耀
在对方面前
他就显得温柔
在自己“兄弟”面前
竟然在批评对方
甚至取笑对方身材
哇。。。
我看到那人的女朋友应该还蒙在鼓里吧

没办法。。。
LOVE IS BLIND
When u are in love
No one can ever bother

我听过好多老者的劝告
说什么出来社会会遇到更好的
学校里就该读书
拖什么手的。。。

借问何路难走。。。
只有亲身走过
不然不会知道情路难走
(都是过去那些年来听老者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