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明天是个翘课天。。。还有还有“安全感”的解释

雨天


明天
我想向那三个科学老师
physic
biology
chemistry
说声:“BYE!!!BYE!!!

我已有了逃课的最好理由
不是去CC
不是去谈恋爱
也不是呆在家
我们整班明天都去sekolah agama
因为有个什么。。。什么。。。
像是学生交流会的东西

高兴的是:
不用上课
又可以带手机去
难过的是:
我那三个科学够烂了。。。
再拖下去。。。
恐怕完了

*******************************

还有还有
什么是安全感
是不是情人俩的依靠?

事先。。。
先听听我的小小故事:
明天要去那间学校
衣着是体育衣和运动裤
运动裤!!!???
我的恶梦。。。

安全感就此有了个完美解
当然是对我来说啦!
我在穿运动裤时
根本没安全感
感觉到凉凉的。。。
别想歪!
是我的两只脚凉凉的啦!
所以
我提议了:穿校裤!
老师同意了

我。。。是不是有病呢?
连穿条运动裤都缺乏安全感。。。
当我说出口。。。
四周围的人都笑翻了
我好像sot sot地的。。。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