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晴天

最近,真的是越来越忙了。。。中四的功课,还有那些老师,都让我透不过气来。我真的有些发觉,现在的我,比去年要应付考试的我还来得勤劳耶!

今天的周会十分特别。因为,今天校方将会颁发奖金与那些初中评估考试的优秀生。我,就是当中的一个。

周会之前,负责老师都在忙着点算要领奖的学生。讲真的,我到这时候,还不确定谁是去年的初中评估考试优秀生。经过询问后,我才知道原来她就是我班班长——燕平。这当然早在我意料之中了。她可是年年考第一的耶!(哇!校方保密功夫真厉害。连同班同学都不知道!)

难得的上台机会

颁奖仪式开始了,我是排在第二位。说真的,我鲜少上台。上台时,心里还是怕怕的,虽然只有那几分钟。奖金里,有二十块要向负责老师以兑换固本的方式取得。

颁奖仪式后,就轮到她的时间了,因为她受邀上台演讲。她的演讲可是我有史以来在周会里,最专心聆听的一次。

放学了,我与一般同学到办公室去换固本。我心想还要跟老师谈谈换班得事。没想到,那老师不只是忙,还是不爽,就把我们这些等了将近十分钟的都给打发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