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晴天

假期过得真快,才那么一下子,又开学了。说真的,年终假期至少也要有两个月才对吧。

老师的训话

我是读早班的,所以七点就该去上学。七点半,当全校师生都在周会地点集合,唱了国歌,校歌,州歌,好多歌后,又是那校长的训话时间到了。她报告了去年的PMR整体成绩后,Disiplin老师训话时间到了。



他的训话重头到尾都离不开disiplin。他重学生的头发讲到脚,巡查员也把不合格的学生一一给揪出来。可是,在他的训话中,有句话他这么说:Yang pelajar rambutnya panjang, berfesyen, berwarna semua tangkap keluar...

这句话可好笑了。你知道为什么吗?那个'berwarna'的字可有大问题了。黑色不是颜色吗?那么全校学生都不是该被记过了?

就这样,他训话完了,全校师生便各自回班去,开始2009年的第一堂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