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阴天

今天。。。该怎么说。。。可说是惨,可说是气。生气!

4A or 4B?

校方今天开始分班了,也就是说,全体中四的学生又因为初中评估考试成绩而分班。他们要6A以上的全都在4A班。这对那些考到好成绩,一心想要进这班的,当然是好消息。可是,对我这要进4B的,则是个坏到不能再坏的消息了。校方这么分班,无非是想要硬让4A全体学生。这也太过无哩头了吧。。。而且,我的好朋友,就因为这么一分,全都进4B班了。就只来了那么一个,而且是一直'靠lui'的朋友罢了。

我听说升班很难,跌班却很容易。所以,我乘着那负责这些分班工作的老师来我办事,我要求他把我给踢到4B去。没想到,她把本地名言都搬出来了——‘later...later...’意思就是说,别想找她换班啦!接下来,我还听说到一群人因为要换班的事去找她,而被骂了一顿耶!幸好我没再问她,不然我又要被人家‘开刀’了。。。

算了。。。我看。。。两年以来,我要跟那些英校生一起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