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晴天

一眨眼,不。。。应该是说,还没来得及眨眼,新年就不知过到哪去了。现在,连正月十五都过了,你说。。。地球是转得越快,还是转得越慢?人家科学家说地球越转越慢,也不是没道理。。。在什么时候有这个道理?告诉你,那是上历史,科学和周会的时候。

Science class好还是Art class好?

现在,我好像有少少后悔。我在后悔我选了科学班。这是为什么呢?老实说,原因多到。。。不知从哪里说起。

首先,要说我的physic老师。她教书时,我可以说,全班的同学,有一半以上。。。不是在玩,在问身边的同学老师再说什么东西!比如今天,她在教如何画graph,一堆学生因不明白,就堆了上去问东问西。别的呢,自己吃自己。

接下来。。。是英文老师。她喔。。。众所周知,出了名的恐怖老师!上课时,她甚至要学生盖着眼睛环游学校一圈,写情人节的诗,画漫画,表演等。。。这些还不够,下个拜四,她不知为何把下课之前的节全包了,肯定又有什么特别活动了。不过,她这么教,都好过他骂人的时候。她骂人时,声音好大,英文好快!

当然,还有好多好多我不满的事。。。功课难啦。。。多啦。。。烦啦。。。忙啦。。。这个啦。。。那个啦。。。

美术班。我好想去。可是,我又听说那些班不好。。。况且,老师又嫌麻烦,不肯让学生要求调班。现在想换班,金猪摆十条街求神,我看都难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