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部落格

晴天

Walao A!最近,好像有好多好多人的部落格网址了。而且。。。一个比一个强!!!


我笨蛋

我自从看了christine,wendy,coconut seller,hung,ai ai的部落格后,我深深感觉,我其实。。。是部落格白痴!

原来,部落格可以播音乐
原来,部落格可以像诗一样写
原来,部落格两边可以放图片
原来,部落格要有图片才会美
原来,部落格通常用英文来写
原来。。。我。。。我。。。笨蛋!!!


中文部落客呢???

好多好多英文部落客
好少好少中文部落客
我最想看到的。。。不瞒你说
是像我一样
中文的部落客

不过
好像。。。
我好像是英文烂
才用中文写的


好啦!!!!!!写诗好难写喔!还要想押韵,还要想怎样分开一句一句。写文章还是最好的。不说这些了。下个拜日KL towerthon,我好希望我不会迷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KL tower哩!

3 comments:

  1. no worries jackson. 打华语也可以的 ma 。see?

    ReplyDelete
  2. 其实我的 blog 最 kanasai....你得blog还有comic 看.....我的blog你别想看到这些东西了...haiz总之....我的blog比你的还要boring.....只有coconut,没有interesting part......!!??

    ReplyDelete
  3. Jia sern...
    This "blog" thingy is jz 4 sharing... Whether it's in eng or mandrin......
    No harm done =)
    Keep up keep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