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我是花罗汉

晴天

弱者又病了,这并不是新闻
自从上个拜六到现在拜五
从当初发烧到现在皮肤红斑处处
感觉到。。。。。
。。。
我是花罗汉!!ta da!!!
= = |||

从那天起,就一直被人家念我干嘛不喝多水,
现在活该了。。。
我只能套青楼女子工作时遇见熟人抓包时最喜欢说的一句
“我也不想的~~~~”

到今天全身出红斑了
终于被逼着去看了医生
等病号时,我看那些护士都很忙
“Hello, Mr XX, 你没有dengue啊,谢谢。”
“喂,报告出来了,你没有dengue啊~”
预感来了
到我进去看医生时
果然他叫我验血,说suspect dengue
医生大人这样说的
“上个礼拜已经有四个抽血,全部幸好negative”
“这个礼拜又有四个,目前也negative,那么你我就touch wood啦!”

针起针落
我就这样在一年里在suspect dengue的名义上
光顾了他两次
被抽了两次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