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14

告白的滋味

晴天

放学了
我和她肩并着肩走路回家
因为我有多余的空闲时间
所以就借着这个藉口送她回家
好生硬的藉口
但她没拒绝。。。

×××××××××××××××××××××××

我记得当时背景的夕阳挺美的
阳光斜斜照着我们的背影
我们俩就这样慢慢走着
有说有笑

我们聊的话题有好多
当中话题也不断切换
但是却没有半点令人难堪的那种没话聊的安静

×××××××××××××××××××××××

话题来到了令人烦恼的考试
她不断赞赏着我一路以来成绩好过她
也羡慕我得了奖学金
我也不好意思地笑着
忽然她问了我一句:
“你已达到了那么多,那你告诉我你还有什么还没达到的目标呢?”
我顿了一阵,缓缓回了她一句:
“就告诉你。我一直都是喜欢你。。。”

×××××××××××××××××××××××

她当时的脸色石化,
停下脚步,
静了下来。
她告诉我别送了
就随性转了弯,走了。
直到她在我的视线消失了许久
我还是站着原地不动
羞愧后悔着所有一切
记得当时夕阳还是很美。。。

××××××××××××××××××××××××

真是内牛满面的噩梦啊..........
拜托!折寿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