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找份可以请假的零工=发梦啦!

晴天
“一个男人不工作, 那他闲着干什么?”

~在一部连续剧里听到的。。。

p.s.不要把这句话与我画上等号!*

我只觉得这话挺酷的。。。

请原谅我的无聊。


近来,

我连续推了两个朋友的好意。

他们都介绍了我一份假期工。

起初。。。

我都一口答应,

但每每来到考虑的时候,

总想到。。。

自己申请了些许奖学金,

而且都是有面试的奖学金。

万一面试时间与工作时间撞上了,

还不是要请假?


我妈大人她呀!

就一直告诉我,

从来没有个老板会那么好,

请你来打零工,

而且还让你频频请假的。。。

那。。。还叫打零工吗?


无奈。。。

推了又推,

想拿个经验都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