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不就是23/3的东东lo!!!

雨天


我真是慢行性的人类
人家昨天拿spm成绩后
早都update blog了咯!
而我到今天才。。。哈哈

成熟点的说法。。。
我是为了让自己心情沉淀,
才不会影响我写blog的心情。

坦率点的说法。。。
我就是咯!

哎呀。。。
对着我的成绩
我没有很高兴
也不会有丝毫伤心
我的心情就只是。。。
“不就酱子lo!!!”

对于我可爱的华文科
大刺刺的B+
我只能说
尽力了咯!
要打要杀随他去lo!
wat to do???

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
我并没后悔拿华文科
只是觉得那张“纸”没那么漂亮
哈哈!
我无所谓!(好像有歌这么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