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槟城游记之抱佛难忘体验!

雨天


慢慢慢慢慢
上网速度慢
上载图片速度慢
我更新部落格更慢!
哈哈!

上个周末
我一家人还有姑姑他们
结伴到槟城去住了个3天2夜


在酒店的合影。。。


在槟城看天涯海角。。。

除了吃槟城美食(基本上感觉有点退步了。。。)
去走的玩的。。。
大多数都是庙宇
这都是因为我姑姑她呀
是个热爱参观佛寺的人!

当然除了著名的极乐寺
和卧佛的佛寺
我们还去了个较为不闻名的
wat buppharam佛寺
这佛寺就以抱佛(lifting buddha)为特点
何谓抱佛?

这是抱佛,只有约一尺多高而已

这是我在那里看的指示:
在抱佛前
一个人得诚心许愿
接着在祈求自己能够抱得起那尊佛像
如果成功。。。
再祈求自己抱不起它
如果得了。。。
这人的愿望将可达成
如果失败。。。
这愿望实现率将会渺茫
很悬对吧?

我去试了一下
谁知。。。
第一次
那佛像很轻的就被我抱起了
第二次
你以为就假假的抱不起它。。。
愿望就可以实现吗?
错了!!!
我使尽了力
那佛像根本就是有如千斤重!
抱也抱不起!
这下奇怪了。。。
不过我的愿望就有机会实现了!

好悬!!!
我姐姐还有我表哥都抱不起
还有一个为了求财的老伯也抱不起
但当他求健康
离奇的。。。
他成功了。。。
你信不信??
这就是所谓的个人信仰了吧!


我在槟城古堡。。。够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