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我的心情“真”的放假了!

晴天


哈哈!
已开学和即将开学的朋友们
在打工或要入营的朋友们
要揍要扁随你们。。。
哈哈!
反正我就是现在才有放假的感觉

当我之请求
在打我之前,
请听我解释。。。

去年spm考完时是12月
说是放假了
但家里头总有忙不完的家务做
收拾这又收拾那的
没办法。。。
那时要新年了嘛!
家里总得收拾干净

新年后
2月咯!
压力来了!
单单学车考车
学摩托车考摩托车
fail考车再fail电单车
重考再重考的。。。
把我的2月和3月头都给搞砸了
当时整个人根本就来濒临崩溃!

刚拿到驾照
3月中。。。
spm成绩出了
那几天的心
根本就压抑着的。。。

好啦!
后来成绩拿到啦!
接下来就老跑学校
不是为了拿签名
就是为了华文科上诉
烦都烦死了!

4月啦!
就奖学金面试
就足以让我失眠了。。。(好弱呀我)

上个拜五
搞定那面试了
看了看这个月每日行程表
哈哈!
空空的哩!
我终于放假了!

我解释完了。。。
要打我的朋友们。。。
别打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