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动刀?怕怕~~

雨天


虽然中西合璧。。。(好像后来还一天“捐”三次)
虽然外敷内服。。。(后来医生还讲没必要)
虽然连太阳都少晒了。。。(打篮球就无法避免啦)
但好像都没用。。。(可以讲useless)

结果。。。
我爸妈都放弃了
他们不再斯斯文文
他们开始提议动刀动枪了。。。


当然。。。
动刀动枪的对象不是我
但也算是我。。。的一部分
haiz。。。不就是那鼻子 lo !!!
不争气。。。(在讲着自己。。。)

到现在
虽然那提议已呈上家庭会议了
但最后决定权
爸妈依然交给我
要对鼻子来“硬”的,
还是来“软”的,
还是我决定。。。

要动刀枪吗?
可是医生讲到好像很可怕wor。。。
又会出烟啦~
又要至少动两次啦~
haiz~~~
下不了决定呀!
怕怕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