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假期我看书!

晴天


今天我又ponteng了。。。
不良示范,敬请原谅(实属懒惰。。。)

刚考完试
假期来了

别告诉我假期有功课
我可“不爽”的啦!!!

信不信由你
这个假期
我选择看书!!!

没想到吧?
一个那么好动的人
假期不看世杯
也不打电动
去变书虫???



没错!
这假期我打算看小说度日
当然不是言情小说
也不是黄色小说(我很单纯的好不好!)
是两本。。。
不知怎么形容的小说

第一本:

《幽魂》
讲述某人见鬼了后
内心的挣扎
到底那只是幻影。。。
还是真的“东西”
不错不错
很吸引我!

第二本:

《找死专卖店》
哈哈!黑色幽默小说来的!
是讲述着一间专卖自杀用品的商店
可惜我昨天偷瞄了这本书的结尾
悲情结局。。。haiz。。。

哈哈!!
就这么两本
也是我头一次自己选的小说
我妈给了我“可贵”的评语:
“怎么都是死死死的小说?
没有别的吗?”

炸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