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中西合璧,有用吗?

晴天


算了算了
钱给够了
医生看了
但没起色

什么不捐
偏选“捐血”
“捐血”多了
我够气了!!
够了!
不想看医生了!

我。。。
已快将把医院当超市逛
已快将把诊所当厨房逛
却只差没把那既不争气
又爱“施舍”的鼻子给治愈

虽然。。。
我知道西医只能减轻症状
但是。。。
每天早上鼻子定时“捐血”
这叫减轻了症状吗?

昨日。。。
我妈开始要我试试中药了
一种名字怪怪
连味道也怪怪的植物
它。。。
是号称可治愈流鼻血症状
名叫“红丝线”的植物
APA NI???


就只把它丢入锅中炖个三小时
在喝个三两碗那红红的汤水
就可以好了吗?

我不知道。。。
我是看杂志那么写的。。。

现在
早上吃中药
晚上吃西药
中西合璧
应该可算是无敌吧!
希望如此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