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晴天

长假
哪怕就是近5年里最长的假期
就不去旅行
就不做有意义的事情
就只顾着睡

睡得多
梦自然多
怪梦也当然多
多到算不完
也怪到无厘头
这下就来当中几个梦境
或许有哪个解梦大师可以回答。。。

1)梦见自己小学朋友忽然才华洋溢,竟然当上了英文流行作曲人!
那曲子里满是脏话,但非常受欢迎
(重点是那仁兄是个老实读书人,还有我挺少梦见朋友的。。。)

2)自己无端端在下颚长了两排牙,geli 到死
(我干!最近都没牙科烦恼啊!1+2 嘴里不就3排牙了吗?!)

3)小学巴士司机不知少了哪条筋,
      巴士在马路上reverse gear+反方向倒着开,那司机还笑容满面的在开车。。。
××我竟然是那在车尾帮司机看车的学童,
     大喊:“喂!左边有车快撞到啦!"
(呵呵我忽然年轻了!不是重点!!!!!

4)隔日就考UPSR。。。是严重超龄还要考试的那种

5)再次化身小学生,自己心仪的女生被安排坐我隔壁leh!!!
高兴得快飞上天咯!
但自己就是没用,试下表白啦白痴!!
梦里探索下答案嘛。。。

6)路过不知某某荒废已久的花店,看到一群师生到那里一日游
还说要什么在那里游泳,水池就是那花店的鱼池。。。
到现在我还不明白。。。花店?游泳?鱼池?har???

7)找厕所。。。 。。。 。。。 。。。
(还好没找到。。。找到了我不就。。。就。。。)。。。 。。。
。。。 。。。
。。。
。。。
恐怖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