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超级狗

晴天。非常热的晴天。

假期里的大热天
既然说是假期里
自然而然
可以睡到太阳晒屁屁才起床
可以任意打机打boss
真是同情那些被逼或自愿打假期工的朋友
有时我都会感觉到自己浪费青春(来个年轻美眉长发飘逸的画面~~)
但没办法,我爱这种没事做的日子

即说没事做
在自家母亲大人面前
自然得扮忙一点
自家园丁就由我来当。

今天天气热
大热天下浇花淋水自然不在话下
我突然看到庭院里那几只狗
一只祈求我把它给放出来
好。就让它自由。
两只。。。
不用管。我拿起水管
直接给它们来个大沐浴
还以为它们会感谢我让它们凉快凉快
干!还等我完全没有防备
慢慢ambush我
再来个silent take down
在我旁边大力泼水!

好。三只狗都很开心
一只自由了
两只报仇了
还有一。。也冲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