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不公平

雨天


无奈。。。
公平真的难寻
这又何以证明?


看看天平。。。
双方平衡的机会有多少?
呵呵。。。微乎其微呀!

***********************

一个例子
就已够让你明白我的心情了
也足以解释为何公平难寻了。。。





最近
学校有个棒球比赛
是个校际棒球比赛
我们救伤队呀。。。
可就忙咯!

在这两个礼拜比赛里
我们必须轮流duty
无论上课时或放学后
都一定要有人在草场站岗

而就在昨天拜四
我!!!感受到了公平难寻!!!

放学后
因为有华语课
我拒绝了在放学后duty
而on duty的。。。
就是我的“大哥”-- ah yao还有ah lun

原本
我是想ponteng去duty的
但由于良心发现(假假)
我选择上课。。。

结果
当我上完课后
到他们那里去“探班”一下时
他们告诉我。。。
“刚刚有case,你错过了”

咦?就一个case而已嘛
干吗说到好像错过大奖呢?
我继续听。。。

ah yao“满怀欣喜”地说:
“伤者是个女生!
漂亮的女生!
因为没人手
我帮她敷冰哩!”

什么?
。。。帮敷冰?!!
为什么???!!!
他还在一旁酸我。。。
说什么自己很幸福的。。。

哇。。。
我都不知道他。。。
也会有这种“艳福”
于是,
我问了问下个拜一
比赛的有女队吗?(我下个拜一duty)

没想到。。。
答案很简单。。。
“没有”
ah lun这么答道。。。

他答完了
还酸了我几句
“干么去上课?”
“错过了咯!”
。。。(无言)

*****************


为什么?。。。
到了下个礼拜
就只有男队比赛???
不公平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