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你够快吗?

晴天


当今先进世界


连如厕也要
无论要多么
就只要快快快

世上最快乃何物?
别告诉我是光速
也别说是波音速
我最痛恨physic
来点正常的好吗?

来个动物界之快
森林够不够快?


来个21世纪之快
子弹火车快不快?


哗!
好快好快!
快过我的就算快!

但是此时此刻
这一切对我来说。。。
并不是最快
那你一定会说:
“你@#$%啦!还不是光最快?!”


哈哈
从我最讨厌的physic角度
。。。当然最快!
但是你知道吗?
我现在觉得
时间。。。才是最快的。。。




从古至今
时间都在蜕变
影子位置看时间
沙漏漏斗看时间
上链时钟看时间
再到电子钟看时间。。。
无论它如何蜕变
唯一不变的。。。
只有它的速度

万物会因过度操劳而减速
而时间不会
速度最快的光会因折射而变速
而时间不会。。。

***

啥咪?!
时间?!
几时那么感性啊?

哈哈
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现在我竟然说:
时间最快。。。

那么。。。
就告诉你原因。。。

***

两个礼拜前
我是这么说的:
ciu!!!还有4个礼拜!!
慢慢来啦!~~~

***

现在
我看看日历。。。

?!?!EH?! 什么话?!
哈哈!!!
4-2=2
两个礼拜而已呀?!~~
考试了吗???!
时间真的很快呀!真的!。。。

再过2个礼拜
学校要考试了。。。
校方正是时候
在校门前。。。
挂上这幅标语了。。。

“WELCOME TO HE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