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我的约会

雨天


上个拜六补课天
对我来说ponteng天
早上有个约会
所以上课摆一边。。。

人家约会精神
对象不漂亮
我这约会超不爽
不爽还要花光

人家约会约朋友
男女朋友我不懂
我这约会没约友
约了一个陌生

此男人腰缠万贯
年龄已近四十几
论他知识没人比
实乃医生医我

************************

哈哈
他呀
乃耳鼻喉专科医生呀!
有appointment啊!
该复诊啦。。。

之前他语气沉重
说我鼻子血根弱
血流不止有良方
此良方乃。。。
“烧”血根。。。(意指烧死血根)

今日复诊大不同
除带佳音好言多
说我鼻子纯敏感
基本无需心忧忧

对于我的耳鸣啊
他则开门见山讲
我的颈项生“东西”
像是淋巴阻塞哩
所以日后要注意

怎么注意?
睁大眼睛注意咯!(开玩笑。。。)

对于鼻子的敏感
他说目前没良药
良方倒是有一个
移民外国澳州

(他说澳洲天气好。。。)

***************************

基本原因已知道
约会到此暂停了
接着又是残酷时
柜台前,
荷包开。。。
钱儿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