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当我要努力时

雨天


今年
中五啦
该努力啦!

****************************

年半将至
都是考试
考完两次
神经半痴
谁也不知
还有次。。。

告诉自己
努力不迟
实须努力
应付考试

*************************

haiz。。。
当我正要努力时
就是懒惰来临时
何谓努力懒惰
以下有几个例子

*************************

当我正要努力时
PS2出现时

打机咯!

当我要努力时
是手机伴我时

sms咯!

当我要努力时
是老师出现时

“要教书了,功课还不收???”

当我要努力时
是gossip开始时

“听说XXX好像XXX喜欢哦!”

************************

当我要努力时
灾难的开始
懒惰的开始
玩乐的开始
不好的开始!!!!

结果
到头来
努力之时
实是何时
哈哈
我也不知

5月19日
考试又要来临咯
届时
努力之时
会出现吗?


朝气十足的样子。。。
好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