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闷闷日子再次降临

晴天

古说:“无官一身轻”
我说:“无考一身轻”
古说:“生活要充实”
我说:“理它充不充实,高兴就好”
古说:“吾(我)四海为家”
我说:“我会回家”
古说:“多行不义必自毙”
我说:“多行不义出街给人打”

无聊了
闷了
想找些东西做了
考试考完了
唯一可以忙的
就只有紧张派考卷了

现在
我有时间玩guitar了
闲下闲下
弹了几次生日歌
没想到老爸竟然说我自己弹给自己
过后还笑了我一顿
好心
这是我半个月以来弹的第一首完整曲子(还敢说出来)

1 comment:

  1. 就去我跟你说的‘四海’吧。
    又舒服又刺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