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打完仗了!!!

雷雨天



三周抗战终于告一段落了
是成是败别太看重
就如徐志摩所说: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仍旧在,几度夕阳红
读华语读到sot liao。。。


哈哈。。。
讲真没考华语的人可真可惜啊
回想起今天的华文考试
考paper2时看别人作弊的样子
真的不由得佩服他们
老师就在几尺远他们都敢出花样

考完了
还有整一个钟
搞些什么呢?
答案是:玩风扇
你可不知四个人在考试时抢一把风扇有多好玩了
我们还玩到老师劝我们:leave the fan alone


接着下课后
我们考华语作文
题目有“秘密”,“一件小事的启事”等等的。。。
我选了“秘密”
想猜下我在文章里如何啰嗦到五面吗?
很简单
废话连篇!


还有还有
经过这三星期
我“学”了不少
这是我当中所悟出的道理:
如果你考试得了十分
没关系
回家告诉妈妈时
先问她
"零"值得些什么
接着,她会思索
她可能会想了想在买东西时
"free"的字眼
过后她会回答
“零 is nothing!!!”
你立刻说
既然零不代表什么
那么我的100分里少了个零
也就是10分
少个零而已
没什么嘛。。。

说完后
我恭喜你
你成功逃过一劫了!
可是后有更多劫等着你。。。
希望此招管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