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一切都还好。。。

雨天


下课后
有那个Hari Anugerah 的彩排
虽然我不会在拜六那天出席
可是今天
还是照样被逼去跟着彩排
很多人都问我
干吗拜六不出席
haiz。。。你们以为我不想吗?
一生以来第一次连续上两次台
可是。。。
清明啊,该扫墓啊!

那个台上的老师
虽只是“冒牌”的颁奖者
可是她挺认真的耶
她说
拿奖状要两只手,拿了要讲谢谢,走路要smart。。。
轮到我了
@#$%&%#@!
我照了她的话
说了谢谢
她还硬硬扯着那“奖状”不放哩
原因是
我没说谢谢
没关系,我忍。。。
过后
我还可以看到台上
还有许许多多学生也跟我一样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我想
可能她听力差了。。。
不过,幸好那天出席的是我的“替身”而不是我

过后,我飞着出去操步了。。。

操完了
累了
休息时
劲爆的来了。。。
Fizik成绩出了!
我最没把握的科目成绩出炉了!
吓到
我拿了个pass!
心中大石也爆了
没负担了
要担心的
也只有Biology罢了

讲真
这次考试我的成绩对我来说还算满意
考得好的
可说幸运
不好的
可说有进步空间
总而言之
看得开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