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3月1日。。。好玩!

雨天

3月1日,一个值得让人期待的日子——吉隆坡塔马拉松比赛来到啦!


虽然是昨天的事情了,可是到今天,它还是印象深刻。

记得昨天,我创了个人纪录。那就是最早起床的纪录,5点啊!!!人虽起身了,可是好像还在睡。。。

接下来,6点前,我就到学校去跟伟鸿,志浩,仪杰等人会合。过后,我们一起去火车站。

启程去KL Sentral和Raja Chulan时,都有老马带路。我们根本不把搭火车的问题放在眼里。

8点,我们早都准备好了。没想到,竟然是分组别开跑。Aduh...我是F组的。。。

就这样,我们一班人---耀,鸿,浩,杰又逛街,发呆。呆。呆。。。。。。

九点半,终于轮到我们了!枪声一响,我们就跑。炸到的,我才跑没几十步,肚子就痛了。。。应该是前一个礼拜里一直生病才会这样。

开始上楼梯了。刚开始,个个强劲有力,到半途,个个死下死下。我。。。也不例外。。。

呼。。。花了整半小时,我终于到顶了!说实在,我都难以相信这是顶楼。。。在顶楼,我找到了朋友。我也拍了几张照。。。


(复杂。。。)


(复杂。。。)


(漂亮。。。第一次从上面鸟瞰双峰塔。。。)
回程
这才够力!!!一个两个跑完了。。。竟然去enjoy,没直接回家。所以,只剩我们五个。。。不会搭火车的“天真小子”。。。去搭火车。
我们真得很可爱。坐火车有两次转站,我们两次差点搭错车。
搭monorail。。。差点要环游KL一圈。搭KTM,差点去Seremban。
不过,到最后,我们都得到贵人相助,平安归来。。。
最后,我还是有点要批评的。那里的流动厕所。。。臭到。。。爆炸。那里的楼梯把守。。。油到。。。没得讲。
不过,这一天,始终难忘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