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爱国.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爱国. Show all posts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爱国

阴天(外面的天空看来好像要下大雨了)


早上
一进到校门罢了
我就被眼前“风景”
吓到连一丁点力都没

眼前尽是一片人海
坐在柏油路上的人还
啊!这令我想起了那纪律老师的“无聊命令”
他竟然要全校学生一早来到学校
就要坐在那柏油路上(周会地点)读书
读书?!!
他竟然要我们安静读书?
一向来我们学校根本没试过这项措施
今天一试
倒是吓倒了我
全校气氛真的好严肃。。。
*********************************

周会时
有个“国庆闭幕典礼”
典礼中有个合唱表演
合唱团竟是我朋友 lun,yao,hung 那班

他们准备得让人万分期待
有电子吉他,甚至使rap都有
可惜得是
那麦克风离他们太远了。。。听不到。。。

过后。。。
重头戏来了
校长发问了:

“如果曼联(manchester united)
来到我国跟国家队比赛
你(学生)会支持谁?”

受问的学生
都毫不留情的回答:“曼联”
校长当然不风光啦
就在说我们不爱国

可笑。。。
运动可以和爱国相提并论吗?
谁强。。。不就支持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