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无聊的冷.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无聊的冷. Show all posts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最近好冷

晴天


SPM前最后一篇了
其实上个礼拜我已经酱告诉我自己了。。。

哈哈!
剩下不过几天就大考了
应该是感觉到那种考试的。。。
但我老是好。。。

一直提醒自己
要快马加鞭温书了
但每每都是懒了下来
手里那历史参考书也捧了不知多久
都还没读完

是时候勤劳了。。。
但不知是天气冷
还是最近下雨多了
我还是无时无刻都冷
但都不是。。。

哈哈!
头发剪了
剩下不到1cm的长度
当然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