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无聊怕怕.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无聊怕怕. Show all posts

Friday, October 29, 2010

老板。。。汤里有虫。。。

雨天


前几天吃面
清汤面
好吃。。。
不过几分钟
我整个碗里
就只剩几条面和汤水罢了

无意中我捞起一汤匙的汤
忽然见到里面有一个黑黑色
略带点红色
有须须的东西
本来我不以为意
想这是汤料残渣。。。
但不知为何
我良心过意不去!
仔细一看。。。
walaoA。。。(看标题吧!)

有虫还好
捞起继续吃不就好了
但问题是。。。
那是。。。的
那么。。。where is the body part???
够力了。。。
汤里寻遍
依然“徒劳无功”。。。
摸摸肚子
我心想:我又“补”了不少protein咯!

Monday, October 25, 2010

有点怕水了

雨天


拜六那天
参加了朋友的生日会
一个泳池边的生日会
除了吃吃吃之余
当然还是少不了玩水。。。

我们几个"ma lat lou"说好
要一个接一个人抓起来
再往池里丢。。。
哈哈!
连环抓了好几个
看他们被丢进水的样子
好狼狈又好好笑喔!

怎知。。。
丢人下水好玩
被人丢下水却一点也不好受

五六个家伙
把我这个羽量级的家伙给“抛”进水里
听我朋友说好像还抛了挺远的。。。
walao。。。
进水的刹那间感觉真不好受
不会游泳的我
一跌进水中
仿佛就像找不到水面一样(其实水根本不深)
吓都吓死了。。。

后来
怕的感觉暂时消失了
我还是跟朋友玩了起来
也不知不觉再跟朋友合力丢了几个下水。。。

晚上回到家
看到冲凉房里的小水池
呵呵。。。
怕怕的感觉回来了。。。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时运低?是幻影?是压力?我疯了?

晴天


今天是预考最后一天了
本来是压力该释放的时候
但今早的怪影
哇。。。怕怕!!!

早上五点到六点
我醒醒睡睡
有四五次了。。。

到六点
朦胧中被闹钟吵醒
迷迷糊糊的吃了早餐
忽然间我想起了那醒醒睡睡的情景。。。

半夜惊醒
我早就惯了。。。
但今天这连续性的惊醒
我脑海里有了不该有的记忆

不知今早的第几次惊醒
看向床边
浑然间看见了一个。。。
脸。。。

起初
我还以为我睡迟了
我弟弟又来玩我了
所以躲在床边
要把我惊醒

谁知。。。
我用力的睁开眼一看。。。
没人。。。
自然那所谓的“脸”
也没看见
当时根本才五点
大家熟睡得很。。。

我也不知道为何当初我还可以再睡
而现在回想起来。。。
那“脸”既像是小孩的脸
又像是幻觉(我有近视。。。)
难道是我有压力?!
还是我疯了?!
不过想起来。。。
倒是会毛骨悚然的
阿弥陀佛。。。

Friday, August 20, 2010

头痛也会导致短暂局部失明?

晴天


昨日没上学
不是因为ponteng
而是因为我又打败仗了。。。

这次。。。
所中的,都是panadol可以解决的问题
发烧啦头痛啦。。。
统统一起找上门来
可是唯一不同的
就是这次那不寻常的头痛了

拜三晚上
我在补account时
在将近补习结束前
忽然我的眼睛出问题了
眼前书本上的字。。。
有一部分消失了。。。
我的第一个反应:“又要盲了?!!”

拖着两个手心满满的冷汗
我再补完习后回到了家
就立刻躺在沙发上合眼休息
怎知越休息
看不见的范围越广!
直到约两个小时后
此症状才逐渐消退
过后随之而来的
就是一阵头痛!


这已不是我第一次看不见
我正怀疑我遗传到爸爸的症状了

我爸他呀!
以前也曾在骑车到一半时
忽然也遇此症状。。。
眼前马路非常模糊
好不危险!
他说。。。
此乃压力导致的头痛。。。
所导致的短暂局部失明
啥米?!
我有压力?!
怎么不觉得的?

昨日
我爸向诊所拿了药
一个是在我眼睛看不见时吃来应急的
另一个。。。
讲起来感觉怪怪的
它。。是吃来镇定紧张情绪的。。。
不知为何
我觉得那药丸
好像是精神病人吃的。。。
难听点就叫镇定剂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