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无聊很无聊.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无聊很无聊. Show all posts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纯属无聊

晴天


天啊!!!!!
sienz 啊!!!

小叮当看腻了
蜡笔小星看完了==!
老夫子读到可以背它台词了
devil may cry 3 玩累了
吉他不想碰了
早起床打球也免了
电视的重播足球赛都看了
面子书开了后再关掉了
朋友们不是开学都做工了
无聊透顶了
就来闷慌了~~~

Friday, January 7, 2011

养蘑菇。。。养鱼。。。

雨天


最近天天早上
下雨下不停
想来个晨运都没办法

sienz 啊!!!!!!!!
难道spm后。。。
不要上课
不想打工
就是这种废废的生活么?

最近除了出门上吉他课
或是去接上学的阿弟回家
我几乎就是足不出户了。。。

就来闷到数我家院子的蘑菇去了。。。
闷到我把红包鱼也折上数百只了。。。

它们多到连我妈都叫我收手了
不然这些鱼都快变垃圾了。。。

anything to do???
facebook on 到不想 on 了
啊!对了!
我还没打机呢!
打机应该可以顶几个礼拜也不会闷吧。。。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无聊小子的无聊观察~~~

雨天


这个无聊的假期
才刚开始。。。
无聊的我。。。
有了少少~~~
一些私密的无聊观察
想跟大家分享分享~~~

人步行时。。。
左脚向前走右手就向后摆
右脚向前走左手就向后摆
那狗又是如何向前步行的呢?

前脚先还是后脚先走呢?
我在我家狗屋前观察了好久。。。
答案。。。是后脚先走
次序是:-
左后脚到左前脚,
右后脚到右前脚!

另一个无聊观察:

一张白纸最多可以对折几次?
我试了好久。。。
别人又告诉过我最多9次
但我好像才对折到7次就投降了。。。

更无聊的观察:
什么生物断了头还可以继续活?
人?(没那么无聊~~)
答案是蟑螂!

听说蟑螂断头后可以活上几天呢!
所以。。。
以后别把蟑螂砍头后就以为除害了。。。

再来一个:
水流进洞里时。。。
怎么转的?

答案是顺时钟转的!
听说在北半球却是逆时钟的。。。

那么更无聊的来了!!!
什么时候光速慢过音速?


在太空里?
在温度高达百万度时?
答案很简单。。。
就是在电视那里!
有了声音才有影像的喔!

以上观察
如有错误。。。
纯属无聊小字的观察力不入微咯!
sry lo!!

Friday, August 13, 2010

当儿童掌管这世界。。。

雨天


翻开报纸
上头条的
看的都是那些“成年人”之间的争吵
够sienz了。。。
至于那些“成年人”是谁。。。
不必明说。。。

那么。。。
既然说童真无邪
那何不让儿童掌管这世界?


如果儿童掌管这世界
那么学校将会被消灭
那该多好哇!!!


如果儿童掌管这世界
平日爱迟睡的儿童们
还不乘这时候。。。
让“anti sleep”的旗帜到处飘扬!
一起做夜猫吧!

如果儿童掌管这世界
纠纷不就可以减少?
即使吵架。。。
也是那一阵子的事
到头来吵完了也就忘了。。。

哈哈。。。
写得天方夜谭了吧!
离谱极了!

都是因为最近有感而发
我才让一个儿童来为我拍照
“L” liscense 的照片。。。

坐在凳子上。。。
被她指使来指使去
毫不自然!
“右边肩膀低点。。。”
“头直点。。。”
“偏左一点。。。”
哇!我真的好丑哇!

不了不了。。。
还是别让儿童统治世界算了。。。
哈哈!

Monday, August 9, 2010

折磨人的6个小时~~AMALI

晴天


昨日
好好的一个星期天
我大清早又要爬起来
听那什么#¥%motor amali。。。

这6个小时的折磨
本来我很想逃避
但没办法。。。
rules is rules。。。

“该来的就放马过来吧!”
早上我可是这么说的。。。
但我后悔了
我说的太过早了。。。

去到听amali那里
才知道我那驾驶学院
只有我一个听motor amali!!!
其余的不是听undang的
就是听车的amali
没办法。。。就自己孤孤单单一个咯!

前三小时。。。
就在间课室里听课咯!
听那老师讲了一大堆
不知我有没有听进三句。。。

看得出。。。
其实老师也想吸引注意力
他说了几句“笑话”
自己笑了。。。
但别人没笑。。。
后来他也自觉没趣。。。
不笑了。。。无奈咯!

好闷好无聊
不过请你们相信我!
我没睡着!(因为椅子不舒服。。。)


下课后。。。
又另一个三小时
救命呀!!!!
这次是到户外
看另一个老师对着辆motor上下其手
教我们基本骑车动作
也顺便为我们介绍他那崭新的kawasaki重型摩托。。。

这6个小时
就这样慢慢的过了
从早上9点到下午5点。。。
终于过了!!!
谢天谢地!
(好像还有车的amali要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