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无聊好瘦.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无聊好瘦. Show all posts

Friday, July 23, 2010

人要减肥我要增肥

晴天


最近,
我所收集到的“称赞”越来越多了。。。
大家都说。。。

“你好瘦喔!”
爆炸的称赞。。。

我诚认。。。
我是瘦
爆瘦的那种
但我真的好努力
好努力在增肥了。。。

但就不知为何
我其实食量不小的
我吃得多
但好像都“存”不多
女生们。。。
羡慕吧?

最后
无聊小子有个小小请求:
能请各位高人
指点下小子如何增肥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