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无聊与undang.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无聊与undang. Show all posts

Friday, July 30, 2010

UNDANG考试炸到我这里来了!

晴天


明天
我要考undang了!
虽然有所准备
但还是怕怕的。。。


种种的路标
冗繁的规矩
麻烦的国语
吓人的色盲test
还有很多很多。。。
想到我都快爆炸了!!!

至于那些考过了的
别说你们没压力。。。
胡扯!!!( joke oni... )

不信?
先看看以下“小心山崩”的路标:
假如你看见一只往下掉。。。
这代表你也有压力!
假如你没看见。。。
那就。。。(大件事咯。。。)
不过到头来
我还是希望明天可以pass得漂漂亮亮的
祝福我吧!
谢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