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无聊与2011.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无聊与2011. Show all posts

Monday, January 3, 2011

2011来临那刻。。。

雨天


2011来临了
迟了3天才上线
都因为懒。。。哈哈

2011来临那刻
各位在干吗呢?
赏烟花?
挤戏院?
玩倒数?
睡觉?

哈哈!
2011来临那刻。。。
我都没做以上事情
我。。。
在刷牙~~~
哈哈!

还记得31日那天晚上刷牙
刷到一半
听到屋外烟花正燃放
当时只听到姐姐告诉我。。。
“新年咯~~~”
哈哈~
我刷牙都刷跨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