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今天我又请假了
不用说。。。当然是因为那鼻子 lo !
我爸妈早已决定今天就搞定我的鼻子了
早上9.00
我们一大早来到同善医院
就是为了早点见到那医生
听说那医生可很忙的。。。
一个礼拜的行程表都排满了
接着。。。
就是报到,然后就只有一个字
“等”。。。
等那医生叫我名字时
我环顾四周
哇。。。这医院满旧的
旧电脑旧电梯旧招牌
最新的。。。
就只有墙角那关着的LCD电视了。。。
我看这么多东东
都是为了要避开那医生的诊室门口
我不想看着那门口
我不知道那门后会是什么庞然大物
什么手术机器会在等着我。。。
说真的。。。
我并不怕的
但当我来到候诊室那里
慢慢的。。。我怕了
当我看到一个病人
从那医生诊室走出来时
他鼻子塞了好多棉花
缓缓步出。。。
像是好痛苦的样子。。。
哇。。。一看到他那样子
我的心都凉了半载
我从他身上看到了自己
在半小时后见了医生后的自己。。。
takutnya。。。
我不想看了
不如就听歌吧!
哈哈。。。老天玩我
刚打开手机
一听那王力宏的"kiss goodbye"
护士就把我叫进去了
"我苦了..."
一进到诊室里
那医生。。。可以说是可爱吗还是什么
竟然在为我介绍那手术机器!!!
烧鼻子血根的机器
就像是介绍名车一样。。。
他不知道我的手心在那时已经是冻的吗?
我会怕得leh!
我会半路逃跑的leh!
他不多说了
首先他塞了少少有麻醉药的棉花近我鼻腔
说是为了消肿。。。
要等15分钟
在那15分钟里
我开始做些心理准备
我回想那医生讲的话:
“比拔牙还不痛的啦!”
是真的meh???
结果。。。
越想越怕
那15分钟过得真快
才一下子。。。
准备动手术了
目标是我右边鼻腔
至于左边的要等下次
如果一齐烧的话。。。
医生说左右鼻腔会“相通”(意思就是穿洞!)
接着一个护士就握着我的头
定位啦!
医生放了麻醉药近我的鼻腔后
麻醉了。。。
就拿着一只像枪这样的器材
放进我的鼻子
开始烧血根了
wah!!!
烧血根时,
我可以听到那“滋滋”声
像是烤肉的声音(明明就在烤着)
另外。。。
最可怕的就是烧血根时
所冒出的烟了!
可怕的多
可怕的呛鼻!
幸好呀
医生厉害
才那10分钟就搞定我的鼻子了!
接下来的付钱时刻
我爸搞定就够了(轮到他痛了)
感想啊。。。
其实这只是小手术罢了
过程紧张罢了。。。
还有不只是鼻子麻痹半天
连我的上颚,喉咙都给麻痹了
哈哈!
就希望我这鼻子不再流血就好咯!
(不过医生讲未来这几天鼻子出血是正常的。。。
APA NI?!!)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无聊与鼻.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无聊与鼻. Show all posts
Tuesday, June 29, 2010
Friday, June 25, 2010
动刀?怕怕~~
雨天
虽然中西合璧。。。(好像后来还一天“捐”三次)
虽然外敷内服。。。(后来医生还讲没必要)
虽然连太阳都少晒了。。。(打篮球就无法避免啦)
但好像都没用。。。(可以讲useless)
结果。。。
我爸妈都放弃了
他们不再斯斯文文了
他们开始提议动刀动枪了。。。

当然。。。
动刀动枪的对象不是我
但也算是我。。。的一部分
haiz。。。不就是那鼻子 lo !!!
不争气。。。(在讲着自己。。。)
到现在
虽然那提议已呈上家庭会议了
但最后决定权
爸妈依然交给我
要对鼻子来“硬”的,
还是来“软”的,
还是我决定。。。
要动刀枪吗?
可是医生讲到好像很可怕wor。。。
又会出烟啦~
又要至少动两次啦~
haiz~~~
下不了决定呀!
怕怕呀!
虽然中西合璧。。。(好像后来还一天“捐”三次)
虽然外敷内服。。。(后来医生还讲没必要)
虽然连太阳都少晒了。。。(打篮球就无法避免啦)
但好像都没用。。。(可以讲useless)
结果。。。
我爸妈都放弃了
他们不再斯斯文文了
他们开始提议动刀动枪了。。。

当然。。。
动刀动枪的对象不是我
但也算是我。。。的一部分
haiz。。。不就是那鼻子 lo !!!
不争气。。。(在讲着自己。。。)
到现在
虽然那提议已呈上家庭会议了
但最后决定权
爸妈依然交给我
要对鼻子来“硬”的,
还是来“软”的,
还是我决定。。。
要动刀枪吗?
可是医生讲到好像很可怕wor。。。
又会出烟啦~
又要至少动两次啦~
haiz~~~
下不了决定呀!
怕怕呀!
Monday, June 14, 2010
中西合璧,有用吗?
晴天
算了算了
钱给够了
医生看了
但没起色
什么不捐
偏选“捐血”
“捐血”多了
我够气了!!
够了!
不想看医生了!
我。。。
已快将把医院当超市逛
已快将把诊所当厨房逛
却只差没把那既不争气
又爱“施舍”的鼻子给治愈
虽然。。。
我知道西医只能减轻症状
但是。。。
每天早上鼻子定时“捐血”
这叫减轻了症状吗?
昨日。。。
我妈开始要我试试中药了
一种名字怪怪
连味道也怪怪的植物
它。。。
是号称可治愈流鼻血症状
名叫“红丝线”的植物
APA NI???

就只把它丢入锅中炖个三小时
在喝个三两碗那红红的汤水
就可以好了吗?
我不知道。。。
我是看杂志那么写的。。。
现在
早上吃中药
晚上吃西药
中西合璧
应该可算是无敌吧!
希望如此吧。。。
算了算了
钱给够了
医生看了
但没起色
什么不捐
偏选“捐血”
“捐血”多了
我够气了!!
够了!
不想看医生了!
我。。。
已快将把医院当超市逛
已快将把诊所当厨房逛
却只差没把那既不争气
又爱“施舍”的鼻子给治愈
虽然。。。
我知道西医只能减轻症状
但是。。。
每天早上鼻子定时“捐血”
这叫减轻了症状吗?
昨日。。。
我妈开始要我试试中药了
一种名字怪怪
连味道也怪怪的植物
它。。。
是号称可治愈流鼻血症状
名叫“红丝线”的植物
APA NI???

就只把它丢入锅中炖个三小时
在喝个三两碗那红红的汤水
就可以好了吗?
我不知道。。。
我是看杂志那么写的。。。
现在
早上吃中药
晚上吃西药
中西合璧
应该可算是无敌吧!
希望如此吧。。。
Tuesday, April 27, 2010
我的约会
雨天
上个拜六补课天
对我来说ponteng天
早上有个约会赴
所以上课摆一边。。。
人家约会精神爽
对象不帅就漂亮
我这约会超不爽
不爽还要钱花光
人家约会约朋友
男女朋友我不懂
我这约会没约友
约了一个陌生男
此男人腰缠万贯
年龄已近四十几
论他知识没人比
实乃医生医我鼻
哈哈
他呀
乃耳鼻喉专科医生呀!
有appointment啊!
该复诊啦。。。
之前他语气沉重
说我鼻子血根弱
血流不止有良方
此良方乃。。。
“烧”血根。。。(意指烧死血根)
今日复诊大不同
除带佳音好言多
说我鼻子纯敏感
基本无需心忧忧
对于我的耳鸣啊
他则开门见山讲
我的颈项生“东西”
像是淋巴阻塞哩
所以日后要注意

怎么注意?
睁大眼睛注意咯!(开玩笑。。。)
对于鼻子的敏感
他说目前没良药
良方倒是有一个
移民外国澳州去

(他说澳洲天气好。。。)
基本原因已知道
约会到此暂停了
接着又是残酷时
柜台前,
荷包开。。。
钱儿飞。。。
上个拜六补课天
对我来说ponteng天
早上有个约会赴
所以上课摆一边。。。
人家约会精神爽
对象不帅就漂亮
我这约会超不爽
不爽还要钱花光
人家约会约朋友
男女朋友我不懂
我这约会没约友
约了一个陌生男
此男人腰缠万贯
年龄已近四十几
论他知识没人比
实乃医生医我鼻
************************
哈哈
他呀
乃耳鼻喉专科医生呀!
有appointment啊!
该复诊啦。。。
之前他语气沉重
说我鼻子血根弱
血流不止有良方
此良方乃。。。
“烧”血根。。。(意指烧死血根)
今日复诊大不同
除带佳音好言多
说我鼻子纯敏感
基本无需心忧忧
对于我的耳鸣啊
他则开门见山讲
我的颈项生“东西”
像是淋巴阻塞哩
所以日后要注意

怎么注意?
睁大眼睛注意咯!(开玩笑。。。)
对于鼻子的敏感
他说目前没良药
良方倒是有一个
移民外国澳州去

(他说澳洲天气好。。。)
***************************
基本原因已知道
约会到此暂停了
接着又是残酷时
柜台前,
荷包开。。。
钱儿飞。。。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