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一个考试
两次突击检查
这是考试?
一个考试
考到一半老师忽然检查你的口袋
而且还是双手由后伸来突击你的裤袋那种
这是考试?
一个考试
不到紧要关头不忘记
一到试前忘光光
这才像考试。。。
一个考试
叫我写历史我写故事
这更像考试。。。
一个考试
还没读好
脑袋空空就进去考
哈哈!
这就是考试!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无聊与考试.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无聊与考试. Show all posts
Friday, October 8, 2010
Friday, August 6, 2010
理由
晴天
最近
我两个老弟
还有一个阿姐
不知搞什么的。。。
竟然搞个连环考试!

三个礼拜了。。。
他们连环考了足足三个礼拜
(下个礼拜还在继续。。。)
而我。。。
也足足三个礼拜没碰到PS2了
听朋友说。。。
PS2久久没碰会坏
啥咪?!!
会坏?!!
如果我向我妈说。。。
“妈!为了维持PS2的功能,我决定今日痛快的打机!”
多么好的理由哇!
(如果是真的话就好咯!)
最近
我两个老弟
还有一个阿姐
不知搞什么的。。。
竟然搞个连环考试!

三个礼拜了。。。
他们连环考了足足三个礼拜
(下个礼拜还在继续。。。)
而我。。。
也足足三个礼拜没碰到PS2了
听朋友说。。。
PS2久久没碰会坏
啥咪?!!
会坏?!!
如果我向我妈说。。。
“妈!为了维持PS2的功能,我决定今日痛快的打机!”
多么好的理由哇!
(如果是真的话就好咯!)
Monday, May 31, 2010
没心情了
雨天
历史考试终于过了。。。
刚考完,
我告诉自己:
还有add math 要考。。。
回家要读书哇!
谁知。。。
哈哈!
回到家
连瞄那add math书都懒
都没心情
何来温书??
算了。。。
还是等那个feel来的时候
再翻书吧!
历史考试终于过了。。。
刚考完,
我告诉自己:
还有add math 要考。。。
回家要读书哇!
谁知。。。
哈哈!
回到家
连瞄那add math书都懒
都没心情
何来温书??
算了。。。
还是等那个feel来的时候
再翻书吧!
Monday, May 3, 2010
你够快吗?
晴天
当今先进世界
说快听快走快
吃快喝快跑快
连如厕也要快
无论要多么快
就只要快快快
世上最快乃何物?
别告诉我是光速
也别说是波音速
我最痛恨physic
来点正常的好吗?
来个动物界之快
森林豹够不够快?

来个21世纪之快
子弹火车快不快?

哗!
好快好快!
快过我的就算快!
但是此时此刻
这一切对我来说。。。
并不是最快
那你一定会说:
“你@#$%啦!还不是光最快?!”

哈哈
从我最讨厌的physic角度
光。。。当然最快!
但是你知道吗?
我现在觉得
时间。。。才是最快的。。。


从古至今
时间都在蜕变
从影子位置看时间
到沙漏漏斗看时间
到上链时钟看时间
再到电子钟看时间。。。
无论它如何蜕变
唯一不变的。。。
只有它的速度
万物会因过度操劳而减速
而时间不会
速度最快的光会因折射而变速
而时间不会。。。
啥咪?!
时间?!
几时那么感性啊?
哈哈
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现在我竟然说:
时间最快。。。
那么。。。
就告诉你原因。。。
两个礼拜前
我是这么说的:
ciu!!!还有4个礼拜!!
慢慢来啦!~~~
现在
我看看日历。。。

咦?!啊?!EH?! 什么话?!
哈哈!!!
4-2=2
剩两个礼拜而已呀?!~~
要考试了吗???!
时间真的很快呀!真的!。。。
再过2个礼拜
学校要考试了。。。
校方正是时候
在校门前。。。
挂上这幅标语了。。。
“WELCOME TO HELL”
当今先进世界
说快听快走快
吃快喝快跑快
连如厕也要快
无论要多么快
就只要快快快
世上最快乃何物?
别告诉我是光速
也别说是波音速
我最痛恨physic
来点正常的好吗?
来个动物界之快
森林豹够不够快?

来个21世纪之快
子弹火车快不快?

哗!
好快好快!
快过我的就算快!
但是此时此刻
这一切对我来说。。。
并不是最快
那你一定会说:
“你@#$%啦!还不是光最快?!”
哈哈
从我最讨厌的physic角度
光。。。当然最快!
但是你知道吗?
我现在觉得
时间。。。才是最快的。。。


从古至今
时间都在蜕变
从影子位置看时间
到沙漏漏斗看时间
到上链时钟看时间
再到电子钟看时间。。。
无论它如何蜕变
唯一不变的。。。
只有它的速度
万物会因过度操劳而减速
而时间不会
速度最快的光会因折射而变速
而时间不会。。。
***
啥咪?!
时间?!
几时那么感性啊?
哈哈
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现在我竟然说:
时间最快。。。
那么。。。
就告诉你原因。。。
***
两个礼拜前
我是这么说的:
ciu!!!还有4个礼拜!!
慢慢来啦!~~~
***
现在
我看看日历。。。

咦?!啊?!EH?! 什么话?!
哈哈!!!
4-2=2
剩两个礼拜而已呀?!~~
要考试了吗???!
时间真的很快呀!真的!。。。
再过2个礼拜
学校要考试了。。。
校方正是时候
在校门前。。。
挂上这幅标语了。。。
“WELCOME TO HELL”
Friday, April 23, 2010
当我要努力时
雨天
今年
中五啦
该努力啦!
年半将至
都是考试
考完两次
神经半痴
谁也不知
还有三次。。。
告诉自己
努力不迟
实须努力
应付考试
haiz。。。
当我正要努力时
就是懒惰来临时
何谓努力又懒惰?
以下有几个例子
当我正要努力时
是PS2出现时

打机咯!
当我要努力时
是手机伴我时

sms咯!
当我要努力时
是老师出现时

“要教书了,功课还不收???”
当我要努力时
是gossip开始时

“听说XXX好像XXX喜欢哦!”
当我要努力时
是灾难的开始
是懒惰的开始
是玩乐的开始
是不好的开始!!!!
结果
到头来
努力之时
实是何时
哈哈
我也不知
5月19日
考试又要来临咯
届时
努力之时
会出现吗?

朝气十足的样子。。。
好假。。。
今年
中五啦
该努力啦!
****************************
年半将至
都是考试
考完两次
神经半痴
谁也不知
还有三次。。。
告诉自己
努力不迟
实须努力
应付考试
*************************
haiz。。。
当我正要努力时
就是懒惰来临时
何谓努力又懒惰?
以下有几个例子
*************************
当我正要努力时
是PS2出现时

打机咯!
当我要努力时
是手机伴我时

sms咯!
当我要努力时
是老师出现时

“要教书了,功课还不收???”
当我要努力时
是gossip开始时

“听说XXX好像XXX喜欢哦!”
************************
当我要努力时
是灾难的开始
是懒惰的开始
是玩乐的开始
是不好的开始!!!!
结果
到头来
努力之时
实是何时
哈哈
我也不知
5月19日
考试又要来临咯
届时
努力之时
会出现吗?

朝气十足的样子。。。
好假。。。
Friday, April 9, 2010
考试?又考试?!不是刚过吗?
雨天
哗!
多日没碰电脑
今天总算是给我逮到机会啦!
哈哈
就用这宝贵机会
来这个发霉了的部落格打扫一下咯!
haiz。。。
说到考试
就像“烤试”
别说考试
兵家常事

3个礼拜
考试当代
整个脑袋
压力超载

房里书架
灰尘打架

每逢考试
书本出架

考试时节眉深锁
什么贴士都照收
收到头来有何用?
收了没读转头空
三个礼拜时间里
十余科目来找你
今日来了SEJARAH
明日来个CHEMISTRY
全部科目说到底
只有写名最容易
每天考试有惊喜
十八武艺围绕你
今日考试出“杂技”
明日考试演默剧
比手划脚问问题
厕所里边论“天地”
人说考试精神紧
半夜睡觉会惊醒
叫你考试别在意
不然半夜很难睡
届时屋顶数星星。。。
看来我又发疯了
考试把我逼疯的
今日刚刚得清闲
老师口中出金句:
“年半考试等着你!!!”
“一个月后就找你!!!”
我说学生是苦差
每逢考试必哀哉
这头成绩进地狱
那头老师发脾气
考试真的很坏事
不如不要去考试
但是不考又不是
到头来还要考试

我讨厌考试!!!
我恨你考试!!!
我不要考试!!!
(快来抓这个疯子呀!!!)
哗!
多日没碰电脑
今天总算是给我逮到机会啦!
哈哈
就用这宝贵机会
来这个发霉了的部落格打扫一下咯!
**********************
haiz。。。
说到考试
就像“烤试”
别说考试
兵家常事

3个礼拜
考试当代
整个脑袋
压力超载
房里书架
灰尘打架
每逢考试
书本出架
*********************
考试时节眉深锁
什么贴士都照收
收到头来有何用?
收了没读转头空
三个礼拜时间里
十余科目来找你
今日来了SEJARAH
明日来个CHEMISTRY
全部科目说到底
只有写名最容易
每天考试有惊喜
十八武艺围绕你
今日考试出“杂技”
明日考试演默剧
比手划脚问问题
厕所里边论“天地”
人说考试精神紧
半夜睡觉会惊醒
叫你考试别在意
不然半夜很难睡
届时屋顶数星星。。。
看来我又发疯了
考试把我逼疯的
今日刚刚得清闲
老师口中出金句:
“年半考试等着你!!!”
“一个月后就找你!!!”
我说学生是苦差
每逢考试必哀哉
这头成绩进地狱
那头老师发脾气
考试真的很坏事
不如不要去考试
但是不考又不是
到头来还要考试
************************

我讨厌考试!!!
我恨你考试!!!
我不要考试!!!
(快来抓这个疯子呀!!!)
Friday, April 2, 2010
电脑坏,考试更坏!
又晴又雨的一天
2个礼拜了。。。
电脑坏了两个礼拜了。。。
我感受到
没有电脑的苦
这苦的滋味中
甚至还参杂着考试的痛
电脑。。。
你知道
你出街去“问诊”的次数
已远远超越了我这两个月出去走街的次数了
你。。。
那么爱走路吗?

给你双脚如何?
别坏了好吗?
以上是我对我电脑“爱的宣言”。。。(无聊)
好了
又一个考试季节到了
这次考的
都是完整的考卷format
要知道
完整format=完蛋
现在
刚考完历史后
连看到omr纸都怕了
所谓omr纸,就是考objective的纸啦

望着那些圆圆的小格子
虽然只有简单的ABCD
但是当ABCD遇到了历史考试
哈哈。。。完了。。。
面对着考试
想必我的朋友们
压力
是难免的吧。。。
压力不解会怎样?

答案:头爆
为了你们好
我搬回了很久很久以前
我曾post过的“减压工具”

哈哈。。。
照这指示做
应该会减压吧?(我看上西天吧?)
另外
你还可以这么做

但是
我还是衷心劝你
还是把你以上所看的
都抛之脑后
以上所写纯属无聊
要问我为何无聊?
呵呵。。。
我被考试逼疯了。。。
2个礼拜了。。。
电脑坏了两个礼拜了。。。
我感受到
没有电脑的苦
这苦的滋味中
甚至还参杂着考试的痛
****************************
电脑。。。
你知道
你出街去“问诊”的次数
已远远超越了我这两个月出去走街的次数了
你。。。
那么爱走路吗?

给你双脚如何?
别坏了好吗?
以上是我对我电脑“爱的宣言”。。。(无聊)
******************************
好了
又一个考试季节到了
这次考的
都是完整的考卷format
要知道
完整format=完蛋
现在
刚考完历史后
连看到omr纸都怕了
所谓omr纸,就是考objective的纸啦

望着那些圆圆的小格子
虽然只有简单的ABCD
但是当ABCD遇到了历史考试
哈哈。。。完了。。。
******************************
面对着考试
想必我的朋友们
压力
是难免的吧。。。
压力不解会怎样?

答案:头爆
为了你们好
我搬回了很久很久以前
我曾post过的“减压工具”

哈哈。。。
照这指示做
应该会减压吧?(我看上西天吧?)
另外
你还可以这么做

但是
我还是衷心劝你
还是把你以上所看的
都抛之脑后
以上所写纯属无聊
要问我为何无聊?
呵呵。。。
我被考试逼疯了。。。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