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无聊与头发.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无聊与头发. Show all posts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想染发吗?

晴天


刚听完车的amali
一个字。。。
sienzzz。。。zzz。。。

最近走在街上
我都特别注意别人的头发
有好多好多人
都染了整个头
顶着的发色。。。
不是金色,就是褐色(不是rapunzel。。。)
不然就是红色。。。

wow。。。
这么好玩?
我也想玩下!
既然我爸妈都有染发的经验
我何不玩玩看呢?

现在的发色目标:
宝蓝色。。。
期待~~~

Tuesday, March 2, 2010

从椰子到林峰再到榴莲。。。

晴天


大热天。。。
没办法呀
新年刚过
就是“热”一个字咯!
面对这个如火一样热的天
就只有


因为大热天
我今天作了个大决定
我告诉我妈:
“妈!我要剪头发。”
她一脸错愣
“怎么会是这样?这小子不会自己要求剪发。。。”
她一定是这样想的
因为一向来
我恨不得把头发留长
而现在。。。

等一下先!
在故事继续前
你们有听过一句歌词:
“从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谁都觉坎坷。。。”
品冠的歌。。。
而我呢?
是这样的:
从椰子。。。


变林峰(有没有喔。。。)


再变榴莲。。。


谁都觉坎坷。。。
强吗?

对了
我现在的头发
就是像我国的果王一样了
好刺。。。

告诉你
短发有好处的!
1)够凉快
2)头够“轻”
3)梳洗容易
4)省洗发精
5)发型不管风吹雨打永不变形!

可是。。。
为什么我好想哭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