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失眠.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失眠. Show all posts

Tuesday, August 25, 2009

眼睛红红。。。睡眼惺忪。。。

晴天




电话线断线多日
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
正一个礼拜了
今天
总算电话线修回了


还记得上个拜六晚上
哗!
假期来了
打PS打到晚上11点
再看曼联赢球
都12点了
就上床睡觉

+++++++++++++++++++++++++++

一点
翻来翻去
难以入眠

两点
渐渐"DU LAN"
眼睛大大睁着

三点
完了完了。。。
有史以来最长失眠纪录被打破了
明天我还要五点起床。。。
现在睡着都只能睡两小时罢了

四点
死了。。。
眼睛还是大开
算了
不睡了
听音乐去咯。。。
半小时后
没想到
睡着了。。。

你可知道
睡觉只睡半小时
人会更累的。。。

没办法
5点了
我。。。可以说是睡醒吗?
还是说。。。结束我的失眠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