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又逢发烧的季节

晴天(超晴的那种)


连日来酷热天气
我这lam tou fu
又一次打败仗了!(YEAH!!!)
T.T| | |

刚刚逼自己睡个午觉
因为实在太累了!
但左翻右翻的
就是睡不了。。。
沙哑的喉咙
再加上酷热的天气
就是无法入睡

没办法
只好看电视咯!
好运的话。。。
就看下看下睡着咯
但很不好运的。。。
我看到的是panadol的广告:
~“panadol soluble 让您在感冒初期感觉舒适!”
好巧。。。
电视知道我感冒了

不过更巧的是。。。
下个礼拜我开学了!
而且每逢发烧
就是我要开学的“指标”
而这种情况。。。
已连续多年不变了!
哈哈!
但我希望就中了jpa奖学金
就不用那么快回校园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