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2 月14 日 有约吗?

晴天


哈哈!
可能是因为天天呆在家里
一切不是睡觉就是吃
自然就少写部落格咯!

2月14日情人节
下个拜一。。。不远了
当然
那天对我来说
只是又一个另一天

不知为何
最近
我被人家问了个问题

问题是这样的:
情人节要来了!
你难道没有羡慕国别人有女朋友?
我答:
哈哈!
当然有啦!

又问:
那么你为什么又没有女友?
我答:
。。。(我就哈拉哈拉带过了。。。)

再问:
那你可有暗恋的人?
我不想答了。。。

问这些问题
如果是朋友问的
我当然会答得顺咯!
但是
发问的人。。。
是我妈。。。
怎么答都尴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