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养蘑菇。。。养鱼。。。

雨天


最近天天早上
下雨下不停
想来个晨运都没办法

sienz 啊!!!!!!!!
难道spm后。。。
不要上课
不想打工
就是这种废废的生活么?

最近除了出门上吉他课
或是去接上学的阿弟回家
我几乎就是足不出户了。。。

就来闷到数我家院子的蘑菇去了。。。
闷到我把红包鱼也折上数百只了。。。

它们多到连我妈都叫我收手了
不然这些鱼都快变垃圾了。。。

anything to do???
facebook on 到不想 on 了
啊!对了!
我还没打机呢!
打机应该可以顶几个礼拜也不会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