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考不完的考试

晴天


SPM。。。
好像已经是同龄朋友们
几乎忘记的东西了。。。
距离我最后考试那天
都大概有三个星期了
理应上我也应该把它给忘了
但事实上另一面的我
根本就像还在那考试当中。。。

那是夜晚的我
发梦的我。。。
连夜的梦。。。
不是考SPM的
就是准备考试的梦

come on!!!
都考完了不对吗?!
干吗还老是梦见类似的情形呢?
好有压力喔!!!!

不然就是来个华文考卷
里头问的竟是光的折射线路(好像是physics才有。。。)
接着就有个满张白纸的马来文考卷!
该答什么都不懂。。。
不然出现的,
就是更无厘头的考卷!

够炸到了。。。
这烦人的考试怎么就考不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